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表哥邀请我来新的溜冰场滑冰,我既激动又好奇。因为之前只在电视上看过溜冰运动员表演花样溜冰,所以他们在冰上翩翩起舞的样子,使我羡慕不已。
优秀滑冰(实用10篇)
我迫不及待地来到溜冰场,惊奇的看到有许多人在自由自在地滑冰,他们有的推着椅子滑,有的平稳地滑着,还有的飞快地穿梭在冰面上,多么像海燕轻盈地飞舞在大海上空,又似展翅的雄鹰在碧空中乘风翱翔。
他们优美的身姿看的我眼花缭乱、目不暇接,我急不可待地换上护具,穿上溜冰鞋,颤颤巍巍地走到了冰面上。平滑的冰面在阳光的照射下金光闪闪。我既兴奋又害怕,突然发现身旁有一个椅子,就连忙把椅子移到自己旁边。因为我滑过旱冰,所以知道溜冰的姿势和滑旱冰基本差不多。于是,我用“八字脚”来溜冰,身体微微倾斜,推着椅子小心翼翼地溜着。一开始我十分不熟练,尤其是看到比我提前半小时开始滑的表哥,他虽然滑得很快,但摔得次数很多,而且每次摔倒都是像失灵的不倒翁,摔了个四脚朝天,碎冰屑洒满了全身。
于是我更加小心地溜着,不时也加快速度,平稳而缓慢地推着椅子绕了几圈之后,我一次也没摔倒。于是我鼓起勇气,缓慢地挪开椅子,牢牢地抓着墙,时刻准备着“飞行”。但我扶着墙的那只手仿佛在墙上扎了根,一动不动,我还是有些害怕,害怕一伸脚就会摔倒,但又转念一想:我平时在学校里的自信哪去了?这小小的困难怎么能那么轻易地打到我?平日的勇气终于重现,我鞋下那锋利的刀刃仿佛有了灵气,带着我溜了起来,虽然还是有些胆怯地扶着墙,但似乎有了溜冰的感觉。
滑了几圈后,我更加大胆地放开扶墙的手,想像所有轻轻松松溜冰的人们一样自由地滑着,快速地滑着。我专心致志地顺着轨道滑着,眼睛不知不觉地就看着地面,生怕前方的路不好滑。直到表哥提醒我,我才抬起了头。这时,我已经滑了很多圈,渐渐放开了紧绷的神经,开始了漫漫“飞行”之旅。
现在,我终于能像燕子一样轻盈的飞舞在冰面上了。溜冰也告诉了我一个道理:无论遇到什么困难,都不能失去挑战困难的信心,在解决困难的途中有可能不会一步到位,但千万不能泄气,因为只有坚持才能成功。
2优秀滑冰
周末,我和爸爸妈妈到操场上去散步,看见我的好朋友 黄吉科在滑冰。他穿着又漂亮又结实的滑冰服,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在操场上轻盈地飞翔。“黄吉科,你真棒!”我羡慕极了,眼睛一直盯着他。
黄吉科大声地问我:“周末,你想不想滑冰啊?”我特别想滑,可是,我从来没有滑过,一点也不会。黄吉科说:“没事,我会教你的。”我刚换上我的溜冰鞋,就前俯后仰的要跌跟头。黄吉科连忙扶住我。开始溜冰了,我双手紧紧拉着黄吉科,小心地向前移动着双脚,生怕跌倒。黄吉科不停地说:“别害怕,眼睛看前面,身体保持平衡。”最后在黄吉科的帮助下,我终于学会了溜冰。我和黄吉科都非常高兴。
小朋友们,你们想学滑冰吗?如果想,就快点来我们的滑冰乐园吧,让我来教教你们!
3滑冰
期盼已久的寒假终于来临,没有培训班的寒假最愉快,抱着兴奋激动的心情我和小伙伴相约来到乐堤港溜冰。
来到溜冰场,大家迫不及待地穿上溜冰鞋,戴好头盔和护膝,兴奋极了!我小心翼翼地挪动着双脚一下一下的往前挪,那姿势像企鹅一样的笨拙。没走几步不料脚底一滑,一下子摔了个四脚朝天。逗得林子骞哈哈大笑,他说:“别急,我教你,两脚要成八字形,身体往前倾背手,目视前方。”
我又重新站起,按照林子骞的方法尝试着往前走,咦!果然平衡多了,我加快脚步,居然也没摔跤。正当我得意洋洋的时候,迎面一个小朋友滑过来,我脚步一乱,重重的摔在了地上,痛的眼泪都快出来了。妈妈赶紧扶我起来说:“滑冰摔跤是家常便饭,要坚持,多滑几下就好了。”我咬咬牙又继续练习,在我一次次的不懈努力下终于也可以和大家一样轻盈的滑来滑去。
这次我玩得非常开心,不但学会了溜冰,还懂得了做事不能半途而废的道理。
4滑冰
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,就像小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,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滑冰。
暑假的一天,我和妈妈带上滑冰鞋走到滨江广场的一个坡上,我快速地穿上滑冰鞋准备滑下去。这时,我惊呆了,这个坡滑下去似乎是坐汽车一样开下去,真让人发颤。我慢慢地滑了下去,滑了一半,我真有点害怕了。头也不敢抬,脚也不敢动,想叫妈妈扶我下坡,不料,没掌握好方向,摔了一个大跟头。妈妈见我摔倒了,急忙跑过来,一边扶我一边对我说:“没关系,慢慢来,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”。这时,我后面有个声音说:“我来教你怎么滑下这个长坡吧!”我回过头来,原来是个比我大几岁的哥哥。那个哥哥先让我横着走下去,我走了一大半,他说:“就从这里滑下去吧”。我顺利地滑下去,又滑上来。不过并不顺利,我摔了一个大跟头,于是我不停的反复练习,终于熟练了!我会下坡后,那个哥哥还教了我许多滑冰的知识,比如:下坡的时候左右滑动,五种刹车方法。
那天我很开心,因为我学会了各种各样的滑冰知识,是因为那个哥哥我才学会了,所以我要感谢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