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想变成愿望机器去帮助那些许要帮助的人们.
假如我会变成愿望机器(推荐13篇)
那一天,我来到了茫茫的大西北,太阳考着大地,狂风呼啸,黄沙漫天飞舞,分不清那是天那是地哎呀,这里一年四季大地干渴,人们不仅喝不上水,过的日子很艰熬.
我看到着情景,心理非常难过,我一定要把他们从苦难中就出来我赶紧按上红色按钮顿时,天上黑云密布,立刻就下起了雨人们欢呼着跳跃着人们说;'谢谢老天爷,终于给我们下了一场雨.'
我要走了我飞呀,飞到了一个贫困的小村庄我按下绿色按钮给人们盖起了高大的楼房,给孩子建起了学校.
这时,我听到了一种声音,却醒了过来,原来我是在做梦啊|我长大一定要当个科学家.
2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
同学们,如果你会改变,你会变成什么样?或者你会改变什么?以下是一篇作文如果我能改300字,请阅读!
如果我能改300字,如果我能改,我想做一个大型净水器。让那些整天悲伤的河流,小溪不那么痛苦。让他们开心的认识大家。
如果我能改变,我将成为一个仙女。在太空自由飞翔,有机会游览水星、太阳、月亮。有广寒宫吗?有嫦娥,有玉兔,然后飞出太阳系去看红巨星,去看那些不知名的行星,去看十二星座,如果是真的就太好了。
如果我换了,如果我是大客车,让要坐车上班的叔叔阿姨们开开心心的和我坐在一起。没有司机,没有汽油,是人们的爱让车启动。当然坏人不能上学,不能超过30人。
如果我是一朵小花,我会让远远的人闻到我的香味,但不是它的花,让人们抱着我去看望病人。我包括他们对病人的爱和善意。我多美啊!
如果我能改变,如果我能改变,我想在大热天换无数电扇和阳伞给人降温,换一大堆冰淇淋解渴。天气冷的时候,有无数的空调可以像影子一样陪伴人,让人感到温暖,还换了很多保暖手套,让孩子戴着尽情玩耍。
平时想把自己变成一个高超的魔法师,给人带来欢乐。如果有一天我发现了一个从来不改变教育的小偷,我会很快变成便衣警察跟着他,让他每次都达不到目的,只好洗手不干。把那些爱发动战争的战争贩子变成富有同情心的善良的人...
如果我能改变,我就把石头变成金子的神话变成现实,让世界上所有的穷人都变成富人。如果我要改变,我会把枯燥的书变成五颜六色的面包,如果我吃了面包,我会得到其中的知识。
如果我要改变,我会把寒冷的冬天变成百花齐放的温暖的春天,把炎热的夏天变成凉爽宜人、果实累累的秋天。
如果我是个孩子,我会很喜欢看《西游记》,特别崇拜孙悟空。因为他那令人敬畏的正义,他常常以惩恶扬善的面目出现在世人面前。然而更神奇的是,他能改72次,让我羡慕不已。我想:“如果我能改变,那该多好!”
如果我能改变,我想成为一只可爱的小鸟。那时候,我会像鸟儿一样展开翅膀,在蓝天白云中自由飞翔。我将飞越千山的水,欣赏壮丽的群山;看看汹涌的大海。幸好我可能看到了神秘的海市蜃楼!当然,我最想做的是吃害虫,帮助人类做好事。
如果我会改变,我想成为一棵苹果树,默默吸收土壤中的养分,结合太阳的能量,产出又大又甜的苹果。口渴的人吃这些苹果,就像喷泉一样流进心里,皮肤会变得又嫩又亮。那时,人们会竖起大拇指,称赞我的水果“返老还童”。
如果我要改变,我想变成一只蜜蜂和一只蝴蝶...无论我变成什么样,我都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,无私奉献一切,让世界变得更美好。
3假如我会变,我会变成......
假如我会变,
我会变成香喷喷的米饭,
填饱人们的肚子。
假如我会变,
我会变成一颗星星,
照亮那些迷路的人们,
让他们找到回家的路。
假如我会变,
我会变成一颗甜甜的糖果,
跑到孩子们的梦香,
让他们吃个够。
4假如我会变 假如我会变
假如我会变,我想变成一棵挺立的大树,在大雨倾盆的时候,能为人们遮风挡雨,有的人会害怕,怀疑我会倒,没关系,我是一棵劈不倒的大树。
假如我会变,我想变成一棵挺立的大树。在烈日炎炎的夏日,我能为人们撑起一把绿色的保护伞,让大家坐在树荫下乘凉。
假如我会变,我想变成一棵挺立的大树。为人们贡献新鲜空气,让人们生活在漫布着新鲜空气的地球,远离浓烟和烟囱。河里再也不会有浮在水面上死掉的小鱼,天空中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也会回来的,整个世界都会平静下来的。
假如我会变,我想变成一棵挺立的大树。如果我能结果子,我会把果子交给人们,让他们品尝到香甜的果子,让他们再也不用“望梅止渴”。
假如我会变,我想变成一棵挺立的大树……
5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
如果我变成一只鸟,我会飞到蓝天去看外面的世界。
如果我当了船长,我就航行到大海的另一边,看看大海是否有尽头;
如果我成为总统,我要让我的国家充满和平,没有战争;
如果我成为一名人民教师,我将培养更多的人才为社会做出贡献。
如果我成为一名交通警察,我想防止道路发生车祸。
如果我成为一名清洁工,我想让这个城市没有垃圾;
如果我变成......
6假如我会变成猴子
假如我会变猴子,猴子可以爬树,有登高的功能,我感觉太厉害了。
我想变成一只可爱的猴子,假如有一天,我变成猴子,去帮助村里的小孩摘葡萄,去帮助老人摘苹果,去帮助村里的人们挂灯笼……
我变成了猴子,可以爬树,用手抓住树,慢慢向上爬,可以在树上自己摘东西吃,让我吃个饱。还可以飞檐走壁。我很羡慕猴子,如果我真变成一只猴子,那该多好啊!
7假如我会
变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只小猫,我有一身黑黑的羽毛,非常的爱玩!我有一个朋友叫做明明,它跟我一起在外面闯荡着,每次我捡到了什么吃的或者玩的我都会回家跟明明一起吃,一起玩。
明明也会,他是个善良的人,总爱帮助人,谁跌倒了,摔跤啊……都会去帮助他,一天有一个人叫飞飞的人,正好摔在明明的身上,明明正好爱帮助人就扶了他起来,谁知后面又来了一个人,一下子把明明给捉走了。
我连忙跑过去追他,可是已经来不急了。我恨那些人,明明爱帮助人是一种好的品德,他们竟然利用用明明的好品德把他给捉走了,我就发誓一定要把明明给救回来,我沿着他们的脚印来到了飞飞的家里,我听到他们的谈话要把明明给卖了我吓坏了,便在这里等了1天他们终于走了,机会来了,我将门口的守卫给打晕然后就把明明给救了出来,出来之后明明非常的感谢我!从此我们过着幸福、快乐的生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