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假如我会变成小鸟作文
各位读友大家好!你有你的木棉,我有我的文章,为了你的木棉,应读我的文章!若为比翼双飞鸟,定是人间有情人!若读此篇优秀文,必成天上比翼鸟!
9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
我想成为一名裁缝,给没有衣服的人做衣服,这样就不会再冻着了;
如果我会改变,我会成为一名厨师,给没饭吃的人做汉堡,让他们不再挨饿;
如果我改变了,我想成为一名教师,辅导没有知识的人,让他们不再愚蠢;
10假如我会变 假如我会变
假如能给我一次变化的机会,我想要变成一只北极熊,去看看冰天雪地的世界。在北极,一眼望去全是白色,只在某些温度稍高的岛屿上,才会有几处花花绿绿的房子点缀着。
假如能给我我一次变化的机会,我想要变成一只北极熊,去感受一下北极的温度。在北极,平均温度低于40摄氏度,可是我有厚厚的皮毛,能够抵挡严寒和暴风雪。
假如能给我一次变化的机会,我想要变成一只北极熊,在妈妈的带领下,找到了冰窟窿。她带着我们跳下去,教我们怎样捕食海豹和海狮。过了一会儿,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有了收获,好开心!
假如能给我一次变化的机会,我想要变成一只北极熊,在免费的“滑冰场”上自由地溜着冰。可是,我们的“滑冰场”正在变得越来越小。听妈妈说,那是因为人类“温室效应”的关系。现在,我要以一只北极熊的身份呼吁:“你们人类正在不断地破坏自然环境,可能连你们自己都还没意识到。但过不了几年,你们的家园也会被一步步毁灭的!好好保护环境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