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假如我会变成什么作文
假如我会变,我想变成雄鹰,展翅高飞。
终于有一天,我变成了白头小鹰,羽毛还未长全。鹰妈妈出去捕食了。我和其他小白头鹰坐在一块玩游戏。我们又蹦又跳,开心极了。
谁知,毒蛇在窝的下方,准备偷袭。它的速度快极了。一只可怜的小伙伴就这样离去了。剩下的小鹰打破了快乐,有的大声叫唤,有的吓得发抖。这时,妈妈来了,她悲愤交加,尖利的嘴猛向蛇刺去,蛇都躲过去了,接着它张开大口向妈妈咬去,妈妈飞了起来。毒蛇扑了个空摔下悬崖。就在那一秒,它带走了我。我拼命地拍打翅膀,无论怎样,毒蛇和我还是一个劲向下掉。
“砰咚!”过了许久,终于落地了,我以为我要就此完蛋了,但幸运的是毒蛇当了我的软床,落下来我没有受伤。
我成了流浪的鹰儿。可怜的我只能蹦跳着走,没有谁教我飞翔。
这时,小麻雀飞到了我身边,说:“你是谁呀?怎么会在这里?”我说我叫白头鹰,来自遥远的天边。小麻雀说:“这很荒唐,哪有什么天边不天边的,还“切”了一声。”
“我没有骗你!”我大声吼叫。说着它看我好像得了什么病,不想再理我,然后飞走了。
为什么没有人帮助我?白头鹰有那么讨厌么?
12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
记得有一次,妈妈睡前给我讲了一个哆啦a梦的故事。躺在床上,我忍不住想:哆啦a梦太神奇了!如果可以改变,我愿意成为哆啦a梦,用我的魔法口袋去帮助有需要的人。想着就睡着了。
在梦里,我发现自己真的变成了哆啦a梦。一天早上,正当我在客厅津津有味地吃着铜* * *的时候,突然有人敲门。我赶紧打开门。只见大雄气喘吁吁的对我说:“哆啦a梦,快出来。一只小狗在外面受伤了,但没有人寻求帮助。”我一听到这话,就和大雄一起冲到了墙角。我从“魔法口袋”里拿出“寻找人手电筒”,拿着手电筒走向小狗。地上的光点立刻显示出狗主人的长相和住所。我给自己和大雄种了竹蜻蜓,一眨眼就飞到了狗主人家门口。大雄按响门铃,打开门,出来一个银白色的奶奶。听完我们的意图,她苦恼地抱住我手里的小狗,连连说:“谢谢,谢谢。”我高兴地回答:“不客气,这是我们最喜欢做的事。”
我得意的时候,我妈在我耳边喊:“宝贝,起来!”.....唉,但愿这个梦是真的!
13假如我会变成猴子
假如我会成变猴子
赵?瑞
假如我会变猴子,猴子可以爬树,有登高的功能,我感觉太厉害了。
我想变成一只可爱的猴子,假如有一天,我变成猴子,去帮助村里的小孩摘葡萄,去帮助老人摘苹果,去帮助村里的人们挂灯笼……
我变成了猴子,可以爬树,用手抓住树,慢慢向上爬,可以在树上自己摘东西吃,让我吃个饱。还可以飞檐走壁。我很羡慕猴子,如果我真变成一只猴子,那该多好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