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珍藏半命题作文
夏天走了,秋天却悄悄来了。在这个清爽的秋天,许多树叶被穿上了华丽的新衣服。彩色、金色、红色、棕色...
在这许多颜色中,我最喜欢红色的枫叶和金色的银杏叶。红色的枫叶像一把燃烧的扇子,扇动着夏天和即将到来的秋天。金鱼一样的身体,有锯齿,根细,真的很美!红色的枫叶像燃烧的火焰一样悬挂在树上。我被他深深吸引。
原来绿色的银杏叶在秋风的呵护下变了颜色。他们就像精致的金扇,为秋婆婆扇动凉风。银杏叶摸起来凉凉的,像绒布。秋婆婆渐渐向我们走来。你看,一阵秋风吹过,金色的银杏叶纷纷落下,漫天飞舞,就像金色的蝴蝶跳着醉人的华尔兹。这些叶子有时会上下浮动。你不知道他们下一秒要去哪里,但你必须知道秋天因为他们而美丽。
我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,我喜欢五彩缤纷的秋天,但我喜欢秋叶飞舞的秋天。我弯腰捡起一片叶子,仔细观察着那独特而精致的叶子形状和精致的颜色。人家放不下,太可爱了!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在我的书里,作为永久的记忆和财富!
5你好半命题
你好,小抹布。你刚来到我们班的时候,是崭新的,粉嫩嫩的颜色衬托着可爱俏皮的Kitty猫,显得活泼漂亮,好似一块甜甜蜜蜜的慕斯蛋糕,又如花儿般惹人喜爱。
同学们都很喜欢你。在值日的时候,你小小的身影总是穿梭在教室里。你一会儿擦黑板,一会儿擦玻璃,一会儿擦桌子,一会儿擦窗台。教室里,总是出现你忙碌的身影。你擦去了粉笔灰,擦去了灰尘,擦去了脏东西,给教室带来了洁净,带来了整齐,带来了美丽。每次,值日生小小的手里总是握着你,你和他们一起行走,一起流汗。每当值日结束,教室里就没有变得窗明几净,一尘不染,宽敞整洁,清新如初。闪闪发光的玻璃,纤尘不染的桌子和讲台,干干净净的黑板,整整齐齐的窗帘,不都是你和值日生努力的结果吗?
可是你变得越来越旧了,原本鲜艳亮丽的颜色,开始发黑,变得灰扑扑的,可爱的Kitty猫也变得灰头土脸,你的边缘甚至出现了几个小洞,根本看不出原来的样子。刚开始你来到我们班的时候多么漂亮呀,粉粉嫩嫩,干干净净,多么讨人喜欢!但是,你还是坚守自己的岗位,打扫着我们的教室,使它整洁有序。
你一直默默无言。你从崭新变得破旧,从可爱变得灰头土脸,从惹人喜爱到让人嫌弃,你却无怨无悔,只是为了我们默默付出,你多么伟大啊,小抹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