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宇宙的珍藏半命题(推荐13篇)
几百亿年前,大质量星球形成了,在它年老爆发后,形成了黑洞,黑洞开始很小,经过吞噬和坍缩,漫漫地变得很大,如同小孩在一直成长。
有时,彗星在天际中划过,如同经过染色一样,呈现出各种美丽的颜色,给人以无限的想象。当彗星“拜访”行星时,带来了各种气体与万物之源——水。在彗星撞击星球时,碰出了一些美丽的光,像一幅五彩图画。
超新星的生命结束了,爆发了,炸出小小的星际残骸,重大质量星云,用自己剩下的碎片组成新的星星——小行星、行星与恒星……这些遗迹,如同有谁在宇宙中涂上了梦幻般的各种色彩。
流星雨降临了,它们如同一把把长剑划破天际,我们看见五彩缤纷的慧尾印在天空,又慢慢消失在我们脑海……
2你看地下的珍藏半命题
清晨,鼹鼠从土壤中钻出,带来新的梦想。开始,地下硬邦邦的,慢慢变得软绵绵的,土壤像被剁成粉的巧克力一样。
有时,几条蚯蚓在地下爬来爬去,宛如几个小女孩在劈叉,呈现出各种奇妙的姿态,告诉我们许多奇妙的日记……
当蚯蚓爬得很深时,雨水就哗哗啦啦地降落到泥土中。
雨后,我们会感到泥土很软很软,好似蛋糕那般松软,真是有趣!
一天结束了,夕阳照耀在土地上,就像一个“多变的沙滩”。
黑夜降临了,几条蚯蚓在地上嬉戏,鼹鼠在地下进入了梦乡,带给大家一个个美好的心愿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