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们3人来到了城市,一个个大脚板差点没把他们踩扁,布扉兄弟说:“我们要去找我们的兄弟了!找到以后再帮你找你的母亲。”“那再见了!”瑞克很舍不得,但他们还是分手了。
他来到了陡坡上,他爬呀爬,爬到了最高的地方。他用手拂去了额头上的汗水,再次启程。一脚踩空,从坡顶滚了下去,“哎呦!”瑞克尖叫一声,滚下去了。“扑通!”他掉在了一块棉花上,瑞克站起来拍拍身上的土,继续走路。一只鸟儿飞来,用尖尖的嘴啄着瑞克。“停!”布扉兄弟即使赶到了,“他是我的朋友!”“哦!”鸟儿用道歉的语气回答,就飞走了。布扉~心说:“我看你加入蚂蚁团吧!”“不了,我要找我的妈妈,你打听到我妈妈住哪儿了吗?”瑞克似乎对这个话题很感兴趣。“恩,LOOK!”布扉兄弟拿出地图。
瑞克看完了地图布扉兄弟说:“我们能帮你的只有这些了!”瑞克感激地说:“谢谢!已经很多了!再见!”现在是中午,人很少。瑞克看着地图在大街上走着。突然,瑞克被一双手抓住了,顿时被笼罩在黑暗中了。
过了好长时间,瑞克才见到了光明。“瑞克,你还好吗?”女巫说完捧起瑞克,对他微笑着。瑞克柔柔眼睛:“啊!是女巫阿姨啊!”“恩!是我!”女巫温和地答道,“你的身体太小了,我有变大的水,先让你喝了吧!”说完,女巫把药水滴给瑞克喝,可事情哪有这么简单,一只蚂蚁蚂蚁爬了过来,结果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