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写一处景物的作文
春姑娘打开了春天的大门,悄悄地来到了人间。同时,她也来到了我们学校。她拿出魔杖,轻轻地摸了摸草地。草变绿了,花变红了。校园五颜六色,春意盎然,生机勃勃。
你看,我们学校有教学楼,有儿童世界,有小舞台。教学楼是我们每天上学的地方。儿童世界是我们锻炼的地方。哪里有双杠,哪里有滑梯……小舞台就是我们每天晨练的地方。每周一,我们在那里升国旗。
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学校里的金种子雕塑,它代表着我们所有的学生,就像这颗金种子一样,每天都在吸收阳光雨露,意味着我们每天都在不断的学习知识,不断的进步,在不久的将来,我们会逐渐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。当我们每天上学时,金色种子下的小金鱼每天都欢迎我们来到学校。金色的种子上写着“求实、美丽、上进”,并有一枚印有“BY”字样的校徽。底部有个水印,说明我们学校是游泳学校。每当太阳升起,照耀在金色的种子上,就意味着我们希望迅速成长。
我们校园的一个角落真的很美!金色种子的风景如画,令人陶醉!
4写一处景物
家乡秋天的果园风美,那压弯了枝头的红苹果,似乎少女含羞的脸蛋,还有那黄橙橙的大鸭梨,“戴帽子”的石榴和那满树的大柿子,累累果实给秋天的果园抹上了艳丽的色彩秋风中飘散着淡淡的果香,亲人肺腑,令人沉醉忘归.
5写一处景物
来到衡阳的第五天,我们一家集体向茶陵县云阳山进发。云阳山是国家四A级旅游圣地,这里风景优美,地势险要,山清水秀,突兀森郁。当我们感到云阳山的停车场时,天啊!这里人山人海,停车场里所有的位置都被霸占,密密麻麻,连根针都插不下。看来云阳山的景色真不是盖的。旅游爱好者争先往这里跑。来到云阳山,这里群山连绵起伏,泉水顺着山坡往下流,形成了一个泉,泉水无污染,纯天然,可见云阳山的环境保护的很好。开始爬山啦,我们顺着千层云梯一级一级往上攀登,我们一边手脚并用努力向上攀爬,一边欣赏秀丽的景色,云阳山有几百米高,坡度也很大,每个台阶都那样窄,那样凹凸不平,山里又是那样崎岖。要征服这座山可不容易,不计其数的人开始走下坡路,开始半途而废,开始放弃……正在我头上冒着豆大的汗珠、只穿了一件衣服的我还在往上爬时,伯伯提醒了我一句:“加油!这连三分之一都没到呢!”什么?当时的我立刻傻了眼,但我毫不气馁,不放弃征服云阳山。我每到一个平台就休息一会儿来保存体力。当我喘着粗气,听到“咚——咚——咚”的钟声时,我才知道山上有一座塔,我们离山顶不远了。终于我来到山顶,直奔塔边俯视着茶陵县,兴奋的敲了好几下钟。下山时,我们一路畅行,细心的人们在一些石板上刻了字谜,来缓解自己的心情。云阳山可真好玩呀!
6写校园一处景物的
在校园的一角,草坪上有一处景物,是蒲公英。在它没有开花的时候,人们认为它们是一棵棵小草,夏天,一旦开花,它是那么美,美的朴实。它没有迷人的芬芳,更没有牡丹的雍容华贵,但它有朴实的笑颜。
它们一个个像是一个个的小孩,静静的躺在妈妈的怀里。它们像透在绿毯上的装饰,那么纯洁,美丽。但当我看见地上被人们踩来踩去的蒲公英,我又觉得悲伤。蒲公英就像一个个无私奉献的工作者,它们没有一点回报。难道我们还要将它采下,玩弄它们吗?保护!
这些无私奉献的花吧!那些花不但美观,而且在无私奉献,还在美化环境,有了它们,你会发现空气变得清新,变的无暇,变得让人感叹。
它们的生命力很强,花期也长,到了深秋初冬时节。百花凋落,它就会变成一团白色的毛茸茸的东西,到处飘落,到了哪里明年春天就会开花。蒲公英土生土长,无所需求,却默默无私向人们奉献。我喜爱它的平凡,它的朴素,它的顽强。
初春的早晨,我漫步在东门楼上眺望蓝天飘荡的朵朵白云。火红的太阳从笔架山,山后升起来。翠绿的笔架山展现在我眼前,山腰丛林中隐隐约约可以看到韩文公祠。山脚下是一栋栋韩山师范学院的高楼。
清澈的江水从北到南,古老湘子桥从东到西横挂江面上,湘子桥也叫广济桥,故有民谣:“潮州湘桥好风流,十八梭船二十四洲,二十四楼台二十四样,二只鉎牛一只溜”。江面上,客船、货船、拖船、美丽的游船,穿梭不息。
城墙下,是有名的滨江长廊。高大笔直的木棉树站立在江边,春天一到,木棉树开满了朵朵火红的花朵。一阵江风伴随着花的清香扑面而来。顺着花香,来到一处开满五颜六色的花圃。它们随着清风翩翩起舞。在凉亭边有几棵炮竹花攀爬在凉亭上,一串串橙黄色炮竹花垂下来,从远处望去像给凉亭挂上一幅珠帘,美丽极了!亭里有老人在聊天,旁边的草地上有的在跳舞,有的在打太极拳,江边有的在钓鱼,有的在散步。天空有小鸟在边飞边唱歌。构成了一幅光彩夺目的图画。
7写一处家乡的景物
马鞍山公园位于新城区的安吉路。那里树木茂盛,古色古香,是个美丽的地方。
一到山脚,就看见著名书法家潘知山题写的“马鞍山公园”五个金灿灿的大字。大门后面有三面盆景墙,盆景墙框内的石头里流出了清澈的山泉。
沿着大门右侧的台阶往上走,左边是一些奇怪的石头。这些石头里有一块特别显眼,石上数道裂缝,好像里面要蹦出一只孙悟空呢!不止这一块,其他的石头也是千奇百怪。有的像一位老伯伯正躺在地上晒太阳;有的像一只跃出水面的大鲤鱼;有的像一只昂首爬行的小乌龟……真让人赞不绝口!
再上几级台阶,沿着大路走,观塔亭出现在眼前。观塔亭的两根柱子上写着“远塔雄姿迎红日,近树广厦耸碧天”,传递着浓浓的文化气息。我问爸爸:“观塔亭观的是什么塔呢?”爸爸对我说:“是对面的隆山塔,不过现在被树遮住了,看不到了。”
坐在亭子里,忽然传来几声鸟叫,我赶紧往声音传来的地方望去,只见一只鸟儿正在枝头歌唱。看着看着,我仿佛成了一只小鸟,穿着棕灰色的裙子,坐在枝头。一群人走过,我就欢快地唱起来,我听见人们在夸我歌唱得好。人们走了,小蜜蜂飞过来,告诉我明天记得去她那儿吃蜂蜜;路灯在旁边告诉我昨夜照明了许多许多路过的人。
过了好一会儿,我才记起我不是小鸟,我是在看小鸟呢!
这就是让人着迷的马鞍山公园,这就是我家乡的马鞍山公园!
8写一处家乡的景物
白鹭洲公园位于温州市区锦绣路与飞霞南路的交汇处东南角,北靠锦绣路,西连飞霞南路,东临南塘河,南临温瑞塘河,在置信广场对面。
一进门,我就看到一块很大很大的石头,上面刻着“白鹭洲公园”五个墨绿色的大字。后面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木。有的树木挨在一起,像是一对兄弟在说悄悄话;有的挤在一起像一个天然的遮阳棚;有的好像是玉皇大帝剔牙后扔下的牙签,插在大地上。
那里的草地是那样的青,就像是被周围的绿色染过似的,我都不舍得从上面踩过,生怕把它们弄疼了。
沿着小路走过去,我就看到了一个湖,被包围在绿树林里。走近一看,倒映着一排排树木的影子,水是那样的清,清得能让人看见小鱼和小乌龟在玩捉迷藏。
架在这湖上,有一座桥,它全部是由石头砌成的,它非常小巧,下面有个半圆形的石拱门,中间是一层层高高的台阶,旁边是石头砌成的,一直看着它会有一种古色古香的美。它每天从早到晚看着人们从它背上来来回回,觉得自己很有价值。看着看着,我仿佛也觉得自己是其中的一块砖块。
这时,蜻蜓从上方飞过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;小乌龟从水中游过告诉我它经历过的趣事;小蚂蚁从我身边爬过告诉我它家贮存的事物。
9写一处景物的
穿过大理石门柱,你可以看到学校的一角。那棵大白杨树的树梢在微风中摇曳。每一朵花都在启发着伟人雕像背后的红色教育。北侧是鲜红夺目的教学楼,窗户干净
在记者眼中,我们的学校是一所继承苏霍姆林斯基精神的学校。在父母的眼里,它是希望的摇篮。在我看来,建筑之美,植物之美和校园里更美丽的风景只能用心去看。
每天早上,老师按时到校,无论他们住在哪里,无论是刮风,霜冻,下雨或下雪。晚上放学后,老师应该准时回家,但大多数时间,他们已经经历了星星和月亮。在我们42班,当我每天早上7点40分阅读时,我看到李老师坐在课桌前准备功课。晚上,奥林匹克数学辅导结束了,我还看到老师埋头批改作业。头发乱了,背也累了,这是多么无私的职业美德啊!
每天当我们站在路队,其他班的学生总是很高兴,好像他们赢得了奖。但在我们班,他们总是谦虚有礼。似乎他们有很大的荣誉能够与别人比较。手里紧紧攥着的书,红红的脸上带着焦虑,显示出一种非常亲切的谦卑。
从老师到学生,每个人都有一种让心灵发光的美。我爱我美丽的校园。我喜欢这个美丽的校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