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写一处景物的作文
黄昏时分,我不经意的走到了一扇朝西的窗前,不经意的坐下,不经意的向窗外望去,却意外的欣赏到了夕阳的美景。
写一处景物落日(合集9篇)
此刻的太阳已经西斜,它那刺眼的阳光已经微微的暗淡,只在它的周围流着一圈金光,光亮耀眼。 我坐在窗前,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太阳。时间渐渐流逝,我看着它,慢慢地,乖乖地西沉。"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。"――心中有些失落。 眼前的高楼遮住了太阳的半边脸。慢慢的,慢慢的,它的身影随着时光的流逝也在慢慢地消失,忽隐忽现,只在西边的天空留下了一片红光。透过薄薄的云层,它折射出各种颜色。天空变成了彩色的天空,美极了。 我透着擦的锃亮的玻璃,暗暗叹息这难得一见的美景,就这样,离我慢慢远去,就再也觅不会来了。只有静静地等待着、默许着。诧异也好,欣赏也罢,总觉得这夕阳走的太匆忙,时间流的抓不住。真不愿这一切的一切,都随着时间,走啊走,越走越远... 夕阳一去不复返,就像友情,多少美好东西就像夕阳一般离我们远去――心中一阵刺痛。
2写一处景物的
放暑假,我和妈妈来到上海舅舅家玩。吃过晚饭,舅舅提出带我们去外滩看夜景。
舅舅开车带着我们来到了外滩。我们先登上了灯光柔和的防汛大堤。大堤上旅游观光的的游人络绎不绝,他们说着笑着,兴奋地忙着拍照。
我们走下台阶,来到了黄浦江边的观光台,视野一下开阔起来,那台上的景观灯,由北向南延伸,星星点点的灯光,勾画出了黄埔江岸美丽的弧线。
我们沿着观光台向前走,突然,江对岸的一个熟悉景观让我高兴的跳了起来:“呀!东方明珠!”舅舅笑着说:“看到了吧,那也是上海最高电视转播塔。它高406米,全亚洲第一,世界第三。是人们旅游购物娱乐休闲的好去处。高科技设计,有些地方可以360度旋转,坐在里面,可以观看到全上海的风景呢!”久久的话让我吃惊的睁大了眼睛。这时,塔上的灯开始旋转起来,远远望去,真的像颗珍珠发出耀眼的光芒。
“呜呜……”随着一阵汽笛声传来,一条装扮的像飞船形状的游轮缓缓驶来,船上挂满五彩的闪光灯,一闪一闪,把江面映照的绚丽多彩。“好美呀!”看着这美丽的景色,我们都陶醉了,仿佛真的在画中游了。“快来拍照!”咔嚓咔嚓,表姐接连给我拍了几张。
时间过得真快,不觉已到了九点多,我们该回家了。这美丽的夜滩景色,真有点让我恋恋不舍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