淄博――我的家乡文化路一小二一班吴玮琛我的家乡在淄博,淄博是个美丽的城市。我姥姥家的前面是广场――金帝和银座。这是淄博非常雄伟也是最有名的广场。我和宇宇哥哥到银座玩电脑,我们还到金帝吃牛肉面,非常好吃,是我妈妈请的客。这两个广场很有意思吧?姥姥家的东面是美丽的公园,公园里的大型生态玩具非常好玩。在这个玩具世界里,可以攀高,可以奔跑,还可以拽着绳子踩着木头一个一个地向前走,还有迷宫呢。回到家,我和宇宇哥哥可以吃到姥姥炸的香喷喷的炸肉。淄博可真美、真漂亮、真好啊!给大家一个网址,去看看我美丽的家乡吧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