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燃放烟花的作文
过年有很多有趣的事情,除夕是最有趣的。因为这是我们孩子最幸福的时候。
当我和我的朋友们玩得开心的时候,“咚,咚,咚……”新年的钟声响起。爸爸赶紧把烟火都拿出来了。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围在那大包烟花的周围,我们都想看看里面有什么奇怪的烟花。我拿出一个“喷泉花王”,点燃火种绳,五颜六色的小火星跳了出来。突然,地面变得五颜六色,烟花喷得越来越高,这意味着我们在新的一年里都会一步步得到提升。我偷偷点了“天空炮”,“嗖”的一声,“天空炮”在空中爆炸,吓到了我的朋友们。当我看到他们害怕时,我大笑起来。我和朋友同时点了“炮”,吓到了正在聊天的大人。爸爸点亮了满天的星星。
一个烟花像导弹一样飞向天空,“啪”,烟花分裂成小火花,像一个彩色的大圆盘。“嗖-嗖-嗖”、“啪-啪-啪”,天空中不断出现大圆盘...我点燃了“太空飞碟”,它好像是一只不耐烦的跳蚤,飞到了前面的池塘里。过年真的是我最开心的一天。我可以放烟花,吃年糕,穿新衣服。我最喜欢过年!
5以我的家乡为题的
“我爱家乡的山和水……”每当听到这首歌,我就想起我的家乡——河南省遂平县。
我特别爱家乡的玉带公园,玉带公园有清澈的汝河,各种各样的健身器材,有迎风飘扬的柳树,有粗壮的松树,汝河总是显出几条小鱼在追逐、在嬉戏。
我还爱家乡的八里路,八里路两旁有种子公司,有银行的高楼,有天立元购物广场,有县委、县政府等机关部门,还有几声动物的叫声,我想你们一定知道宠物吧!那就是从宠物店里传来的声音。
我还爱家乡的田野,那里有绿油油的小麦苗,像是给祖国大地铺上了一块碧绿而又巨大的地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