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以我的家乡为题的作文
我有一个美丽的家乡叫驻马店,我的家乡春、夏、秋、冬都有美丽的景色,听我给你介绍一下:春天,我的家乡暖洋洋的,到处生机勃勃。冰和雪都融化了,形成了一条条美丽的小溪,叮咚叮咚地流向远方。有的小朋友拿着铁锹提着小桶,拿着树苗,手拉手去公园植树。 夏天到了,太阳火辣辣照着大地,怕热的小朋友们穿着短衫短裤,拿着冰棒,在尽情享受那冰凉的味道;有的小女孩还穿着美丽的裙子来显示自己的婀娜身姿;有的爱美的人只躲在屋里开着空调,防止中暑或晒黑了自己。
又到了秋天,人们种的果树什么呀都成熟了,棉花朵朵白,大豆粒粒饱,高梁涨红了脸,稻子笑弯了腰,田野上空一群群大雁扇动着翅膀向我们招手告别呢!冬天的驻马店就更美了,雪花纷纷从天上落下,像白色有蝴蝶在空中飞舞,可乐坏了小朋友们,他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,弄得全身湿漉漉的,但却冒着热气,一直都不觉得冷。
怎么样?我们的家乡不错吧!希望你有机会来我们的家乡看一看吧!